在一個星期前 我的main char被人家hack叻~
有傷心麽? 嗯~傷心是一定會的啦 因爲畢竟是我辛苦打回來的
my storage..my money...my item...use...ore...eq all lost rdy...
my noob oso been hacked...
but left maple sword n maple staff din take (damn funny)

儅我知道我被hack以後 愣住了一下
之後就打了"OMG~" 之後Guild member全部問我怎麽了...
然後全部人安慰我 =x

不過現在怎麽樣了 b4 hack im still a noob, but after i hacked i b pro rdy
我全部裝備 eq..overall..shoes...glove...hat...全部都是+int
比之前更加厲害 好笑的咯~

5m+ ----> 3m+ 錢不重要吧~ 至少我是比以前厲害多了 =p

我要感謝兩個人啊*
yk n kono...hehe...thx a lot~!!* 

捨不得我的mush hair所以我會繼續我的maple世界*
my another acc d char...train when im free bah..
i prefer my main more than new acc d char =p
sorry sido~   v train tgt when v free bah xD

I Love JuzMinTea S 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