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快速~~

昨晚晚上我們stuff分2gang的人 輪流去red box先吃自助
他們首先先和bossi去吃自助 之後我也跟着去了
因为bossi要和我唱老歌 所以陈先生就叫我先去"陪唱" 囧
然後去到那裏就先吃一堆有的沒的 然後bossi吃飽了就叫我陪他唱
做麽~點了"月亮代表我的心"  bossi沒有很高音根本跟不上啊 不過還蠻開心的
之後吃飽了 唱了一首我們又回去繼續做工...

我們3人回去做工 2人過去吃
之後大概9:50pm就開始收拾關店 之後就一起去red box唱K
進去沒多久 沒有很好玩 大家要我唱表姐的歌 而且SOLO
OK~沒有很緊張 然後就唱完整首歌 首先要謝謝我們的hoe妹點給我的“今天情人節”><
然後叫了4 jar的啤酒 大家一起yam xeng 很開心的唱congratulation之歌*
謝謝我親愛又可愛的bossi 今天的花費都幾花,不過開心就好了*

然後我們就一直點點點 我也不敢唱得太怎麽樣
之後人越來越少了12am一些人就要回家 剩下只有hoe妹,我妹,ms shannon
沒有很好笑~因爲沒有人趕我們走 所以我們nonstop直到3am
那種氣氛還蠻開心的 想喊就喊然後要唱什麽就唱什麽 拉不到高音的就破喉也沒關係
很開心啊! 那晚可是我第一次放下自己的心開心的唱一番啊*

然後淩晨3點多才離開 之後有人載我們囘
回到傢就接近4am了 很誇張* 第一次*
然後很累很累 不知道是醉了還是累了就倒在床上睡着去了*


開心的一晚*

下一次唱K只唱梁靜茹的就好了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