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1

今天起床發現睜不開自己的右眼 之後就去看了醫生
一點點藥物就RM24(不值得~) 不過嚴重的話可能會弄盲自己的眼睛呐(可怕~囧)
知道自己會遲到 所以就預先打了通電話給親愛的陳先生報道啊~

opss...店裏的所有東西都好像收拾好了 他們做完都忙到11pm啊~(辛苦你們了~)
然後今天也收拾一下 然後早上忙到到4p都沒有時間吃東西啊*
之後就等inspection過關完畢 完畢后bossi才松了一口氣*
然後inspector代表跟bossi說 現在就暫時關店一下帶我們去吃東西 因爲我們快餓死了
然後bossi就很驚訝 因爲不知道我們全部都人都還沒吃早午餐的
之後bossi就帶我們去樓上吃東西 bossi請客~(tarima kasi)

午餐之後就繼續收拾東西 然後bossi離開以後 我們開始覺得疲倦了
然後大家開始昏昏慾睡 我也很累啊 因爲眼睛的關係(辣辣的感覺)
之後就閉上了雙眼一陣子 之後就好像不小心睡着了
結果儅我睜開眼睛的時候 卻發現他們全部人都在我周圍睡着了(很誇張~)

來看看VCR...
 

这种场合应该怎么形容呢? 
战后的结局...?  全军覆没...?  还是乞丐邦...?
装修的工人们看到也被吓了一跳啊 也很害怕搬东西弄到我们xD
这种感觉很像上完数学课后 接着又要上历史的感觉 大家一定会出现这种画面xD
开心就好~

7pm大家还在睡觉啊 然后我就和hoe妹去shopping一下
还蛮开心的啦 因为带着轻轻的心去逛街 没有负担的感觉*
然后去了很多地方叻
body glove...quicksilver...roxy...gift4them...
bata...adidas...nike...romp...SnK...
然后途中我们买了红毛榴莲雪糕吃 有人请客啊~(谢谢老板>.<)
然后我们好像要买很多东西酱 可是又没有钱~可怜啊喂~

老实说我还蛮多东西要买的...下星期和hoe妹约好要陪他去买东西
然后是去我不喜欢的地方买酱 没办法~
然后我要买拖鞋还有外鞋...还没看中哪个 因为本小姐非常的挑~

明天我们新店ADD ONS开张*
然后晚上BOSSI请我们到RED BOX唱K..
我们的Bossi很IN的好不好~ 要大房啊喂~
然后唱到凌晨...很惊讶今天吃午饭的时候Bossi说没有听过我唱歌...
我不喜欢用麦克风 可以么? 然后dik说和他mix唱比较好 因为没有那么的辛苦啊*
哈~比较喜欢一大堆的唱 不太喜欢一个人独唱啊~ (独唱情歌@.@)

安啦~明天要穿美美 可能有小记者(哇咔咔) 因为bossi很红的><
不要红过我就好了=p
今天就到这里为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