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1 下午6點我們又回到了谷中城 之後塵先生的車改裝(很美的說)
之後我們就直上genting 一路上還好好的
之後就看見遠方的天空都在打雷了
之後就一路上下雨啊 然後我們沒有関窗的 我就被淋溼了~

之後大概8點多才到genting 之後我們就俄到要命了
之後就去吃東西啦 那邊的東西很便宜的
one tin of soya drinks..RM4 很便宜對不對?每一口都是錢啊*
吃飽之後我們就去走走啦 去機場咯
然後就完投籃 大家很開心是不是? 4個人一起玩*都還蠻開心的啦*
之後一點點coupon就換小東西回來咯

之後就出去吹冷風啊 我們沒有喝到 星巴克 的咖啡*
之後就回家啦 我回到傢就已經1點30分鐘了
很累 很快就睡着...

隔天02/11 早上遲到(很好)
之後就忙 我就在新店看管
然後午飯bossi帶我們去"大人餐廳"吃東西
很開心咯 因爲好想爸爸帶我們去吃東西啊
吃很多東西 然後9個人 卻叫了10樣菜+豆腐花
然後錢很誇 謝謝bossi~

我們的店變小了很不自在啊* 不能捉迷藏了*
也不能抛CD叻~ 不開心=(

現在本小姐不是很有心情啊...沒心情就是了...
不要問我爲什麽 我不是很想說...
有很多的習慣我還不能習慣...我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