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0

店裏的所有 幾乎都收拾得七七八八了
今天算是最後一天收拾 接下來就是要搬過去新店擺放了
然後今天分家產啊 店裏剩下的誰要就拿去...
小櫥,小型冰箱(超級Q的),微波爐,printer,相機,scanner...

哈~以前都在幻想如果有天我的現實生活中插入了jumanji的片斷
所有的百貨公司都停止行業,感覺向世界末日
然後我想進去百貨公司裏面拿我想要的 我真的沒有想到現在真的能夠嘗試到那種感覺*
那種感覺就好像想要什麽就拿 很開心的wor..

嗯~真難的呀~
可是厚,那個可愛的小型冰箱被hoe妹拿掉了><
然後我就要了一把傘 可是最後送給別人了 因爲別人比較需要*
有過這樣的感覺 開心就好啦~

然後下午的時候bossi就請我們到大同吃午餐
可是我沒有要吃就叫了一碗"豆漿雪蛤"
然後bossi說新店開張的那個晚上 我們去唱K
然後就忽然扯到我和MS Shannon很愛唱歌
然後就被bossi問爲什麽不要儅歌星@@
然後bossi又說了一堆 之後又說去參賽 他sponsor==ll
MS Shannon笑得很小聲啊喂~

晚上 我們去了kl sentral還有金河
我們都把時間花在kl sentral之後在金河也沒逛到多少
晚上去新海景吃晚餐 之後就回家咯...

明天特別假期 我們全部人就上云頂
陳先生儅司機 然後我很想去法國村還有日本村
然後路上我就會一直吵著要去的啦~
嗯 雖然明天的行程有點模糊 可是應該都順利的啦~
本來是要搭巴士上的 因爲時間的問題
然後忽然有一個人不要去了 那就剛剛好一輛車
之後就要求陳先生載我們上咯~ 期待^^*

今天好累啊~腦袋也是重重的 吸收了一些舊回憶 呵~
累累~今天還算是意義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