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0

好危險啊~早上遲到了15分鐘 幸好比bossi早到啊*
之後大家就開始很忙的收拾店裏的東西
那些文件一件一件的放進箱頭裏 好像辭職的感覺*
然後不重要的紙張就直接往上丟 然後就隨它瓢到滿地都是 幾開心的叻*
然後整個地上都是很多紙屑很多紙張 看起來很想倒閉還是經濟蕭條的情況xD

不久bossi就來了 就和我們一起忙整個下午
下午時間 大家都餓得很啊 然後bossi就請我們吃午餐*
之後我們在別人的地方大喝大吃的 因爲人家已經收拾完走人了
爽爽的大家一起吃午餐 然後一起喝100plus 喜歡這樣的感覺*

店裏本來看起來很複雜 很多東西的
就在這個下午被我們收拾得空空虛虛的 很冷的感覺啊*
那些架子也逐個逐個的我們拆下來了 塵埃很厚 空氣裏都變得髒髒*
大家都在做粗工 只有我是做小秘書 因爲都在負責紀錄方面
啊!bossi還小看我叻~ 因爲那裏我比較小姐嘛==ll

其實還蠻累的啊 雖然我沒有做很多工作 可是因爲前淩晨6點才睡覺
睡眠不足 一只覺得很冷 要不就是覺得很累 眼睛辣辣的感覺...
大概6:45pm我們就放工了 那麽就來第一次那麽早放工啊*
之後我hoe妹 ms shannon就一直在it-world外面拍照
因爲它要開始裝修了 就沒有機會看到舊的it-world了...

好累的一天...自己好像生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