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之久 所接觸到的人有很多 認識了很多不一樣類型的朋友
有酷酷的,有幽默的,有搞笑的,有體貼的,有搗蛋的
可是在你們心裏我究竟是個怎樣的人呢?

我是覺得自己是一個愛安靜思考多多的人
把一切都放在心裏慢慢思考 慢慢吸收 再慢慢的分析出來的人
有時候愛作弄 有時候愛耍脾氣 有時候愛撒嬌 可是也有時候是很認真做事情的
是個感性的人 往往會因爲小事情而掉淚 這也不算是壞事哦*
可以因爲朋友的文字,或是電影情節而被感動*
這就是我所認識的自己了...在你們的心裏究竟又是個怎麽樣子的呢?

你所認識的我是怎樣的 都來告訴我吧~
好想聼聼我在你們心裏 是個怎樣子的我*
把你們的話都放"悄悄話" 我一個人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