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晚上回家都有人載
仿佛自己回到了以前被載送的日子
可是如果要仔細比較的話 真的還相差很大的*

如果X不說 我真的沒有察覺到原來現在我是比以前幸福
其實我也不能把我的過去和現在作比較
因爲這是不能比較的 各有各的優 不能相提並論
當然 我不會像那些人那樣 只會看事情的缺點 卻把優點都給藏起來*
那樣 我倒是覺得眼睛擁有得很不值得啊*

我很開心 我身邊在乎的朋友 依然還是那麽的關心我啊(廢話~)
嗯~慶幸有你們 要不然我早就倒了 xD
muax~ i love you all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