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個大好日子啊
首先 就是要對自己說中秋快樂*

故事是這樣發展下去的..
3pm我申請了3個小時的時間去金河
因爲今天是梁靜茹簽唱會 我當然會去支持我表姐啦^^

我離開了店 便去找阿姐去
給了她一些軟件和一張卡片之後
便匆匆忙忙的走了..。
就是喜歡這種不常見面 見面時也不會感到陌生的感覺。

之後離開了谷中城后 心情很緊張啊
去到金河 發現人群不是很多
之後就開始survey市場 梁靜茹專輯的價錢
最後發現原來現場購買專輯會比較便宜也比較多優惠醬子

購買現場出售的專輯 可以得到梁靜茹代言的糖果一盒
聽説外面賣很貴叻 好像是RM6+
然後還有免費試吃靜茹代言的糖果
就是一小包裏面有三顆小小的糖果醬子*

4:10pm簽唱開始 主持人說了一堆 便邀請靜茹出場
哈哈~第二次參與我表姐的簽唱*
之後就說說說 唱了幾首新歌 然後進行遊戲
然後 被選中的歌迷上臺和靜茹近距離玩遊戲
然後那個肥仔很過分厚 竟然簽表姐的手 哼~
然後現場也很轟動啦 因爲那個肥仔@@
遊戲結束后 便開始近距離簽名..。

我買了兩張專輯 一張是剛出爐的 "今天情人節" 專輯
另一張是舊專輯 "燕尾蝶" 然後就和姐姐上臺簽名咯
之後快輪到我的時候 我快速的拿出了以前朋友送我靜茹的那本書
哈 工作人員來不及阻止 然後表姐就幫我簽了名
我想 全場應該只有我一個人是簽書的吧(我要開始炫耀了XD)
那本書已經有好幾年的歷史了..我初三的還是高一的生日禮物

原來近距離看著靜茹 真的發現她的眼睛真的很大
這都不是蓋的  很開心就對了..。
簽唱會結束后 我沒有一直傻笑醬==

之後回到了店 我就開始聽新專輯了
然後可憐的同事們就要每天都要被我強迫聼我表姐的音樂了
一場簽唱會 我錄下了很多小段的錄影和很多的照片
之後就需要很多時間來抽選
每一次拍照 最後最辛苦的步驟就是選照片了><

豐富的一天 真的好累哦
不過真的很開心 真的擁有一個很不一樣的中秋
今天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