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出門 就和姐姐吵架
再一次的被罵 "笨"
我的心情還可以負荷得來
我還是保持了沉默 可是卻很難受..。

捷運的遲到 導致我們遲到了半小時
到了我的公司 我話不多 就開始收拾整閒店的東西
經理看見我這樣子 就猜測到我心情不是很好
很抱歉那些與我開玩笑的人 因爲我無情的回應..。

心情悶了半天 不想繼續這種心情
於是恢復了那個愛笑的那個自己..。

晚上時候 和經理談到近來的壓力
說著說著 自己忽然流淚了
(經理給嚇壞了XD)
哈~沒什麽 只是忽然想起那個好久沒見的爸爸

晚上去了婆婆家 因爲隔天是婆婆的大壽
可是婆婆有約 所以我們只好送上小禮 說聲生日快樂
雖然這一年無法替婆婆慶祝生日
可是婆婆還是覺得很開心
第一次 和婆婆擁抱得那麽緊..。
有想哭的感覺 好感動>.<

婆婆 祝你永遠都那麽健康* 
祝福你~


明天表姐在金河辦簽唱會 4pm
然後不知道要怎麽請假
可能會請幾個小時下去金河 之後又回去做工吧
新專輯 2DVD+1CD RM65 海報+手機吊飾
我還沒有購買叻 想到到現場才買 不知道會不會有意外驚喜
然後忽然想起了 我初三的時候
阿桂他們送我的生日禮物 梁靜茹的圖文書
不知道可不可以拿給表姐一起簽~~~
想到明天就緊張了..。

近來自己好像習慣了注意一個方向
呵~也不曉得自己是怎麽了
就是會很自然的往那個方向看去
好像很期待什麽似的..
可是想回去 你還蠻可愛的
雖然和你不是很熟 只是說過幾句話
你讓我感受到以前在中學時候的那種日子
羞澀的舉動..。

好像越來越多人知道我的事情
今天某某人問我 聽説It-World好像有很多人什麽什麽..
呵~這種話被別人聽見了 就會覺得很不好意思了
因爲我又不是什麽大紅人 我真的沒有你們想象中的那種美人(救命~)
然後有人說我是紅牌小姐 還有什麽風水吸引一堆ma lad佬客人來
救命呀~~然後經理說我今年犯桃花 説不定會有人對我騙錢騙色
哇~聼了很恐怖啊!><

安拉~今天就到這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