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像過得有些悶呢 好像死氣沉沉的

我覺得是因爲今天我選了一件淡黃色的衣服的關係吧

然後今天隔壁播了一整天靜茹的演唱會

哈~我簡直就在後面那離開小型演唱會=P

我真的無法形容自己有多喜歡靜茹啊 只能用"nyam gong"來形容了

然後6點吃飯時間 做了一件事情...

時間真的很難度過叻 然後9:30pm就快快關店走人醬

 

然後無意閒認識了一個人 跟他不是很熟可是就是知道對方是誰醬

然後對方沒有做了一件像學生舉動的事情

不過這可是我第一次見到效率超快的 呵~

 

今天本來計劃好要做很多事情啊

然後因爲現在時間的關係

然後又泡湯是不是?  累就是累的啦 不能抵賴~

爲什麽近來我會那麽累啊 加上我又生病了...很無奈哦~

哎~今天就到這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