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你 度過了那勞累的14個小時


近來我都沒有好好照顧你


不~ 應該說我一直以來都沒有好好照顧你


因爲懶惰的關係 幾乎每天都讓你直接泡在水裏..。


 


11/9 是你的最後一天 可是我相信我會捨不得你..。


 


我還記得上一囘我沒理會它的死活 繼續戴了幾個月


一切都是因爲朋友的關係 有樣學樣是波~


 


不過 我縂比他人來的低調沒有超過一年叻


嗯~又要從哪裏擠出一些錢來購買你們了..。


 


忽然想起你們常泡的水(眼藥水)


我幾乎用了整8個月 連一支都沒有用完啊


我需要懶惰到這種地步麽 我真的很懶得幫你們洗澡叻..。


 


哈~有想過買灰色 感覺好像比較不一樣


不過看不慣就會覺得很有“鬼”的感覺..。


 


還是不要發夢比較好..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