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都在忙朋友的卡片 忙了一陣子


很高興我終于都完成了...。


我希望這能夠讓她覺得新鮮感的一張卡片吧*


 


今天特別的累 昨晚7點早上才去睡覺


然後今天撐了一個早上 下午的時候我的精神才回來


下午時分沒有吃午餐 一整天只吃了早餐


因爲計劃從昨天就開始實行了...。


 


今天經理說 3E這麽久以來 還是第一次有比較看得下去的女生出現


以前一直以來都是沒有 所以現在我才會遇到那麽多的困擾..。


其實我覺得還好啦 只是有些時候真的很害怕遇到一些不知道怎麽會贏得場合..。


 


嗯..。


高佬..。嗯 這個是最壓力的..因爲我不很認識他,可是他心係裏卻寫得跟我已經很熟那樣


什麽看見我開心 他就會很開心..我好像和他不是很認識的叻~


覺得很恐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