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次把它們給弄出來 這一次效果比較好


要多謝我的經理人陳先生啊 因爲他時常都說"who am i"


 


等待我親愛的回來 之後我就能大大發揮我的表現


下載了很多刷和文字種子 好想嘗試我下載的刷啊


我覺得超美超復古中國文化的...。


 


雖然我說我每天都好像沒目標的


可是我依然還是有努力實現我的小小夢想哦*


我要繼續創新叻~


 


星期三 去練歌喉 然後做一天有錢人


Mcshit我欠人家的一定會還 哈~


 


嗯 我要下定決心減肥啦


我親愛的媽媽 請不要煮好吃的晚餐 謝謝*


還有 陳先生請不要小看我的減肥


我已經限制了時間12月31號前我一定會瘦下來


我可愛透明的秤 我以後就要靠你咯* 你給我小心點啊..。


 


我的晚餐 魚柳漢堡+2支沙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