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很有动力的时候 我很想带动全世界的人
想让他们也像我那样用有着积极的心情
在短短的时间里 我把衣服都折好了
我也把房间里的所有衣服整理好 床收拾好
我电脑桌上的所有东西 我都把它处理干净了

我维持了这种心情已经有几个小时之久了
我告诉自己在我还没把我的事情处理好以前
都不能动电脑 因为我知道当我坐下来以后我就不想起身了*
我忽然很想当个乖宝宝
我不想妈妈每一天都催我做事情 感觉在命令我
我不喜欢被命令还是被吩咐的感觉 提醒一下就好了*

今天我和经理说了很多很有自信的话
他们也懒得理我了 因为我时常都那样说
我说我以后一定会很红 (他们问我哪里红)
我说我以后会出书 (他们说不会有人买)
我说我以后一定会驾着honda stream(姐姐叫我不要发梦)
我说我很想出国 要努力赚钱(没人理会我了)
我知道我想要做的事情实在太多了
可是我觉得有梦想 我才会进步啊
我必须要给自己一些目标来迈向未来啊*

妈妈*你会不会觉得我很不实际?
妈妈曾经也觉得我很无聊 因为说什么想要和表姐同台什么的
呵~我也很想做模特儿啊 因为我想和表姐林志玲同台(哇咔咔)
我很想出一本属于自己故事的书 里边写满着我这一路走来的风景*

陈先生今天对我说了一句话
他叫我去当空中小姐 可是我觉得很危险*
之后他说要不然就是去当模特儿 可是我没有表姐那般高的EQ和IQ
我对我的媒体设计很有兴趣 只是听阿wei说好像也蛮辛苦念的
不过我很想去尝试 因为我想去读书*
喂~~~我真的很想读书啊*   救命~~!!!
我不想做没用的人 我想什么都会*

opss 我今天学会了安装ram
其实很容易而已咯*
然后接下来我要努力读字典了啦*
不好意思 今天我学了很多不优雅的英文字*
我觉得我真的学坏了啦 出口好像变成了我的口头禅?!!
我今天已经开始慢慢的戒掉了 我控制着自己^^*
我要学乖啊*

哇哩叻~最近好像有很多人都对我说"乖~"
阿姐这么说 霸霸王也对我说 然后连那个小臭宝也对我这么说
听了觉得好像很小酱 那个臭小宝不要以为比我大啊
说起来我都比你大叻^^
他们可以这么说 因为他们都比我大啊
就是你不可以 我就可以对你这样说啦 哇咔咔~~
安啦~~ 我会乖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