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总喜欢反刍过去 喜欢把过去和现在比较
我时不时也会这么做 可是发现反刍也只会得到悲伤
所以我停止了回望 告诉过自己我不能回头望 要继续往前看
我渐渐做到了这一点 我觉得很开心*

一些擦不去的记忆 依然还是留在我的脑里
再怎么用力 也擦不掉那些回忆
悲伤的回忆 我选择遗忘
开心的回忆 我选择保留

我很努力的把我的过去都消化掉
我也很努力的把那些不值得留恋的东西扔了
可是为什么 我每一架电脑还是每一个秘密基地
都会留着那些我猛删除掉的回忆呢
难道是我舍不得都把它们删除掉么?

双手已经张得很开 我早就把那被我握得紧紧的小幸福给释放了
因为我在乎 我紧张 所以才会约束
没想到把你给弄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