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我的书桌 把不要的东西通通都垃圾桶谢谢~
*我书桌后面的一堆书本啊 不舍得丢 怎么办? 捐?
*我的回忆箱子 OMG好像放了几个月了 我要藏去哪里啊?
*我电脑桌 不好意思很乱好不好? 整理!
*继续学Photoshop啦~
*学会装ram酱啦 还有那些电脑的安装等等~
*我还是很想继续减肥的咯 安拉~加油咯!
*英文字典 加油!
*读U书+读书+图文书+少年

我的这一颗心 希望不好三分钟热度了*
我真的很想赶快迈向未来叻
我想赶快长大 哇咔咔~*


没有人为我加油打气没关系
我要为自己加油打气!!!
加油~~~~!!
我不能那么懒了
积极的心 COME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