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开始定下我每天要做的事情了
这样好让我自己有点时间做我自己的事情

每天晚上回到家...
洗澡---晚餐---写部落---读书
*要不然 另一个选择*
洗澡---晚餐---写部落---自由活动

我每天回到家后可以被我用的时间只有那短短的4个小时
如果晚上回到家是11点 那我就应该是3点睡觉的
如果晚上回到家是9点 那我只有5小时可以用吧
呵~我都觉得时间不够用啊* 

嗯~时间说完就说购物的事情
钱可以乱花 可是我却不会花在不值得的地方
今天我买了一件简单创意的衣服 RM39.90 RadioActive
虽然看起来好像有点不值得 可是钱还是可以努力赚回来的嘛
下一个目标就是everlast的鞋子* 因为它的价钱和converse都没什么差
而且我喜欢的那一个款是everlast的 所以我应该会买everlast的吧
然后再下一个就是nike的包包 我朋友的朋友在那里做工
所以会有折扣的 所以我才买*
呵~我不是很爱花钱的人了叻 当作给自己奖励可以了吧~
ok ok 一切等我这个月出粮后继续*
我做了大概有半年时间了 可是我才存到点点而已叻*
我这个月是最破费的 因为心情好还是不好 随便就开口说请吃午餐
然后姐姐一直赚到 不过近来她也是很破费啊 因为请我吃午餐*
哇咔咔~我要比姐姐有钱 所以我要努力存钱 省吃省用*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