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9:40am 我便急忙的出门去了
坐妈妈的顺风车到家附近的LRT接运站
今天要去探望阿桂啊^^*
呵~阿桂看到我的第一句话竟然说“喂~我还在叻~”
呵~看到她带着疼痛的感觉走路心还蛮疼的*
阿桂~赶快好起来啦 早日康复*

之后我就在阿桂家混了几个小时
然后又跟阿桂借了几片CD和"一公升的眼泪"的VCD
还有还有 还有一本图文书*
Yerr..阿桂有新手机*  还真的很羡慕叻*
夸张的是 竟然手机还是她最喜欢的颜色叻* 
厉害就厉害在这里了*
哎~我也好想换手机的 只是我都很节俭的 
嗯~等到有钱再换也不迟==
哈哈~去了阿桂家一趟 然后就学会了MOVIE MAKER
谢谢你啦~我之前就很想学了 没想到你用几分钟时间教会了我*
哈~忽然想起阿桂说的下午茶*
喂~我们的下午茶很贵的啦^^*
嗯~第一次用自己赚回来的钱买这种东西送给朋友*
我自己也觉得还蛮老土的*
还有~阿桂的小时钟欺骗了我的感情
亏我从头到尾很开心 觉得时间还有很多 哪知道...
之后就匆匆的离去了 然后忘记了自己earphone留在她的家*


中午
12:10pm 匆匆的离去了 在LRT站等了很久
接运都没动气的 就在那里浪费了我的宝贵时间啊*
心情很急 赶时间的我 竟然还可以在接运里头假装很空闲
然后打开书本来看 呵~那时候还有这种心情么?
OK 之后1:20pm才到谷中城 然后我也没有和谁多说句
呵~看见他们就没有心情了我...


晚上
呵~很好的消息啦 下星期开始每一天都是下午班
每一天都很无奈的在等待时间到 然后回家去*
这几天我超无奈的 面对着店里的那种气氛 有够显*
呵~好不容易等到了下个星期 有一天休息天
然后想要约姐 结果她又不能出 嗯~还蛮失望的*

继续..
天天做工 天天都做同样的事情
天天都要面对同样的那些人 生活真的如此痛苦么?
我的人生不是应该会很精彩的么?怎么会这样?
真的很想回到学生时期 那时候虽然每天都要上学
可是都是很精彩的每一天* 真的很怀念当学生的我*

哈哈~减肥计划从昨晚开始实行了*
今晚妈妈煮了一道菜而已 因为只有我和姐姐吃*
然后开始时候 就说好只能吃一碗饭+菜
之后因为姐姐吃了我的一小部分的饭 之后她说我可以添点点饭
之后我便装了根还没吃的时候的同样分量的饭
呵~好像越吃越多的感觉 哈哈~因为好吃== 没办法*
然后今天午餐就是没有吃外面 姐姐煮mee goreng吃*
嗯~安拉~ 我会乖乖听话吃少少的啦><

还有 刚打开了峰寄给我的生日卡片
觉得还蛮惊讶的 还蛮漂亮的* 谢谢你啦~
之后姐姐就不小心注意到信封里头还有一张小卡片
哈哈~惊喜就在那里了* 呵~我真的不知道还有其他的东西叻~
嗯~谢谢你啦* 第一次收到卡上有我名字的卡片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