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
中午我带着轻松愉快的心情上班去
然后就和姐姐接我们常见面的工具-taxi
走在路边的我 听着我最爱的随声听
不知不觉就唱了出来
奇怪的是 我不会觉得尴尬还是什么的
反而我觉得这样会很轻松 (傻笑了一下~)

*与taxi的故事*
在紧促的关键 我们搭不到taxi
接了一辆算RM30的taxi 我们拒绝上车
之后taxi司机hon我们 就说他算meter
上车给我的不好印象就是抽烟
不好意思 先生你的烟没有一直吹向我的脸
然后我就很不爽了*
二来 我们很赶 司机竟然可以走在那些排在红绿灯后的车后面
拜托~我们的路是靠左边走的 干嘛走在红绿灯那一区?
然后姐姐跟她说走左边的 左边没有车为什么不要走
之后司机没有出声 继续在那里等 (浪费我们的时间)
之后姐姐又再说 然后红绿灯绿了 司机才说我是走那边的啊==
摆脱叻~第一次驾车咩 你可以走到左边的路的好么 又不要走*
跟着那些红绿灯后面的车干嘛?!

之后快到谷中城的时候 姐姐和她说cititel 他说好
之后忽然停在south court taxi区
而且还未到大门口的那种就叫我们下车
哇哩叻~什么态度啊? 我们付钱给你的叻*
没有送我们到酒店那边也就算了 还要我们下车走路的那种
然后我们就很生气 下车时候就骂了脏话 然后我把车门关得很大力
很想转过头去 指他中指 * (心情超级不爽)

然后又怎样 我们迟到45分钟
我看见老板已经到了 然后我和姐姐就这样走进去了
大家傻眼~
姐姐没有注意到老板* 然后我有看到 可是没有怎样的举动
结果...之后就发生了一件事情
老板很生气 就和经理说了我们的事情...bla bla bla...


下午
4:30pm 我吃饭的时间*
泰式鸡饭+milo冰 (我的午餐)
不知道为什么 总觉得今天有着很多的不满
心里一直觉得很不顺畅的 为什么叻?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在写心情
这种感觉不受干扰的
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静静的写没有人来打扰我
休息时间只用了短短的14分钟 刻意慢慢的吃我的午餐
因为我不想连我的午餐时间也要被夺去

忽然很想买一架notebook 去到哪里都可以写写自己的心情
呵~就算是要买 应该也轮不到我买吧...(沉默~)

 
晚上
今天来的canon promoter跟以前的很不一样
这一次来的是靓女 她看起来还蛮漂亮的
我来做工的时候就已经觉得怪怪了
因为我觉得那个canon的一只看着我
然后我也不敢看她酱 之后她才说我很像她一个同事
看起来很像 那个同事也是很漂亮的
呵~我怎么像那么多人? 已经不是第一个人说我像谁谁谁了...

然后7pm过后 心情开始变得很不一样
觉得我一直被监视的 只要我一离开前面 然后某些人就会到处找我
好像我只能在前面酱 不能离开前面的范围*
不想说话 只想安静的想一些事情
很无奈的心情度过了这一整个晚上*

晚上时候 经理找我谈今下午的事情
然后就给了我们两个选择:
第一 warning letter
第二 补时间

如果真的不想做 就做到这个月是么?
然后我们当老板没到是么?
然后有些人很爽是么? 很好奇我们的反应是么?
是不是如果真的不要做 这个月可以马上就不要做?
然后不用像其他人那样需要前一个月通知?
老实说 如果我真的不要做 我宁愿选择做到这个月
也不想等到以后想要离开的时候还要提早一个月通知离开*

很反常的我们 今天竟然做了一件让大家看了傻眼的举动*
嗯~恭喜我们*  今天早上没有发生了一件不开心的事*
然后今天我过的很愉快*



继续假装无所谓*
然后回到家没有和妈妈吵架*
然后我有吃晚餐*
继续...心情不知道要如何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