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我的手机从10am响了一阵子,
之后10:10am又在响 最后我便从暖暖的床上爬起来了
之后便来我的秘密基地看看走走的...
之后做了一件很愚笨的事情*


中午
12pm我洗澡整理好一切后便准备去上班
这一次我们提早了很多出门,可是..好戏在后头*
我们搭不到taxi,就因为姐姐放弃了第一辆 之后都接不到了
之后来的taxi都是要人命的 RM30+ 吓死人~
OK OK 之后就搭到了...最后还是迟到了一点点 很无奈*
哈~今天穿新裤 心情应该要好一点的*  呵~心虚


下午
心情还可以啦 然后就随口对姐姐说了一句
"等下午餐我请吃sushi king" 
感觉我心情好的时候 说的话好像只有三分钟热度的
然后姐姐就说好 马上就去吃了 要不然我的三分钟过了
或许我就不想请了 所以说我这种情况发生时是很难得的* 哈~
吃完我们的午餐后 我们便到一间卖cd的店
然后又被我看见一片我想要很久的CD "piece of love"
我超想要的*


晚上
大家要回家的都回家了 要做到晚上的就做到晚上(我们咯~)
近期我好像都爱上了英文专辑...
piece of love, back to love这种爱情专辑
呵~感觉自己好像很舍得把钱用在别人身上 
可是奖励自己就觉得好像很浪费似的...
我还记得前阵子因为买不下手那个专辑 
所以我时常都跑到那间店去试听
其实到现在还是一样咯 虽然不是很贵 RM49.90
可是我还是不舍得买 觉得好像很心痛><
然后得空就去那间店试听酱...好像很云吉咯
没有买CD还要在那里听免费试听的歌>.<
不知道..听那张专辑的时候 心情特别舒服 特别的轻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