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放工后和姐姐去做小女人
逛街买衣服等等 好像还蛮享受的*
今天收益不浅啊 买了很多东西 
然后就全部姐姐付钱的
因为她还没送我生日礼物 哈哈~

嗯 今天我买了一件衣服 和两件小裤
呵~渴望很久的格子裤^^* 我终于买到你了*
然后就买了小衣服 我觉得还蛮好看的 呵~
然后还有还有 买了一件小裤子 在romp买的
之前那两件都是body glove的*
嗯 然后大概用了RM151+  
如果没有算有折扣的话 那应该就是RM220+叻~
嗯~我觉得久久这样奖赏自己也不错啦
因为我又不是个很花的人 然后买什么都会考虑很久才会买的
然后 我觉得这次买得还蛮开心的 哈哈~

嗯~然后这几天啊 我都告诉自己要吃少少饭 菜吃多点没关系
然后是不是 吃饭的时候觉得太好吃了 
然后就跟自己说没关系啦 然后明天再吃少点
这样也就算了 然后今天还是一样
起初吃很少饭 之后吃了几口就吃完我的饭了
然后我又去添饭酱啦 嗯~这样的减肥计划还会成功么? ==

哎~明天早上10点上班 做到晚上10点才放工酱啦
会不会有人了解我的累啊? 
嗯~....不晓得~

还有还有~
忽然想起的事情 想起来也觉得还蛮好笑的和暗爽的
今天晚上的时候 我的一个做工朋友SENIOR的
她就叫我过来一下 然后就告诉我说
刚刚有个男生可以来点买点东西
然后就假装问为什么我今天没有做不再
然后我的SENIOR就说我有做工 
之后那男的就要拿我的电话酱 他是附近做工的人来的
然后我的SENIOR当然没有给啦==
然后她还说那个男的每次都看见我跟一个女生手牵手去上厕所
呵呵~那是我的姐好不好==

这时已经第二次了(暗爽)
因为之前我点隔壁有个男生 他是整个IT-WORLD里面最高的人来的啦
然后要认识我 然后每次假装来我店买CD-R的
然后有问过我姐我叫什么名 然后有问我的SENIOR我的电话
呵~怎么现在都这么流行这种事情的?
虽然我是有点暗爽啦 可是会不会太刚巧了?
我又不是什么大人物 我只是小小的我而已*

哈~然后今早那个高高的人有来我的店啦
因为太早他的店还没有人开门 所以就来我们店看看东西
然后那时候我在和我姐姐严肃地在谈着一些话题 所以我们也没有理他
然后我朋友就小小声问 是不是来找我的==
有时候我觉得我店的人还蛮废的 很傻的感觉~

OK OK 不要聊这些啦
嗯~今天就到此结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