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工的时间 好像走得很慢
秒针 仿佛比平时走得慢了 
这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

累累 懒洋洋的感觉 一直让我觉得很冷
我好像去了酒店一样 觉得很冷
我感觉我店里的空气很少 空气很稀薄么?

客人一下多一下子少 
好像我的体温一样 忽热忽冷的
无奈的我看完了一本娱乐杂志
看看手机里的时间 才过了一个小时~
alamak~! 闹钟是不是坏了?还是怎么了?

今天的我不知道怎么了
脑袋重重的 可是又空空的感觉
哎~我不想去想那么多 我害怕会影响什么...
我在心里大声的喊着“我好想旅行去!”

我很怀念我高三的毕业旅行
我没有忘记那时候海风吹向我的味道
我也没有忘记还呼唤的声音
我更没有忘记那时候 我的心很享受的样子*

好想握着我的相机 拍下每一幕我喜欢的画面
是不是因为很多东西我都憋在心里头
不能说出口 觉得很难受 所以才会那么想要去旅行?

我刚刚写了一篇 文章
第一次 把自己的内心话写在那里
设为密码的文章*
我觉得自己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