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

嗯~过夜是不是?
晚上一起玩扑克牌 那扑克牌没有很大><
然后就喝酒啦 就不知道为什么最后才发现我一个人喝了两罐限量版的酒
呵~有一罐不是我一个人喝完的啦 霸霸王的那罐喝了点点然后就被给我喝完==
那酒限量版的好不好 一个是日本一个是韩国的^^

ok ok 然后猪头要回家
赶快吃蛋糕 玩扑克牌 
呵~庆祝后的场面 竟然是开始温习功课
阿桂竟然聘请了两位教授 然后我一个人在那里发呆
之后很累就上楼读书 阿桂没有读到咯
我们大家一起聊天 然后我在听i-pod+按信息
okok 睡觉的时候 我很怕一个人睡大床 好像跟大家隔离很远酱
然后就和一些人睡啦 做么? ><
嗯 阿桂喝了咖啡还是那个最早睡着的人 差~
我们躺在床上一直聊天啦做么 聊到大家累 @@

晚上应该是很冷的吧
我不知道哦 因为有一个人给我厚的被盖
然后自己盖薄薄的 然后晚上就一直听到鼻涕声啦==
又来假假伟大是不是?切~==ll


14/7

神早八早起床 然后之的妹去上学最后又回来家
因为外面大塞车 那个汽油的问题咯 那些人示威叻
然后 我们就起床出门和之妈妈和妹妹一起吃早餐
之后去看医生 然后银行....

本来今天我有做工的 之后就打电话跟经理说今天请假了
嗯 然后大部分时间都在家 过后就2点多的时候
霸霸王的妈妈载我们去阿桂家 
然后在车上 阿桂一直说霸霸王的妈妈很凶的
弄到我都不敢怎样动 == 
不过还是谢谢阿姨在我们回家^^

安~然后在阿桂家累得睡着了
然后7点才醒来 之后就开始有点烦恼
烦恼一些事情 还有担心等下自己搭车回的寂寞那种感觉
嗯~过后8点一堆人来阿桂家为她庆祝 
然后阿桂就送我去接运站 然后我自己回家...

想偷偷得跟自己说 
这一次搭LRT从Sri Petaling到bdr tasik selatan
脑里想起了一个画面 所以一路上都在想着 觉得还蛮温暖的 
嗯 那个回到家就睡着的人一定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