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我这么多年来最不一样的一年生日
曾经的这一天 我一定和他在一起度过
今年的这一天 我却没有和他一起度过
难过 是因为多层次的事情一直在发生
直到今天 我的心还是在流泪着....

我忽然发现 曾经和他一起度过的生日
我不会收到特别多的简讯 也不会收到什么惊喜
因为那时候的我完全是和他一对一 没有关心其他的方面
现在我们已经分开了 我却受到很多的简讯 很多的惊喜与感动
我万万没想到的人 都忽然发信息祝我生日要快乐 
我真的觉得很感动...

谢谢你们~
我知道你们都很关心我
也知道你们都很担心我
谢谢你们都在撑着我....
你们说得对 我还有你们.....

我真的要感谢以下的人:
阿姐  三姐  mom杨  
海外工作的爸爸 妈妈
哥哥 姐姐  慧君  慧敏
霸霸王  猪头姐  布鲁斯帕 
佳茹  阿金  美娴   媚  峰  振明
阿tan  bossi  cherry   阿wei  佳伟
之曦  阿桂  美慧  陆静敏老师
小凡 还有很多.... 
谢谢你们*

今天我的晚餐吃长寿面
谢谢我最爱的妈妈*
我发现 原来我最爱的还是自己的家人*
我的家人是永远都不会伤害我的人*
霸霸王 你还记得你对我说过么?

好啦~祝我早日找到幸福^^
说过第一个是他 最后一个还是他
所以这一次我会找到我的幸福*
谢谢你 曾经给过我幸福和伤害...
祝福你们~

半个小时后的今天 就要结束我的生日了
我在这里要对自己说
你真的要坚强下去 加油!
你的身边还有很多在乎你的人
不要因为一棵树而放弃整片森林
你失去的只是一个不爱你的人
所以你要好好珍惜你身边的人*

我的生日愿望*
我愿世界上所有的人都身体健康 一切顺利*
还有 愿你幸福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