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休息天

自己一个人搭着捷运去一个曾经很爱去的地方
坐在捷运里头的我 听着 孙燕姿的 "开始懂了"
望着窗外的车辆 眼泪一直在眼眶里打滚 
从谷中城到南湖再到终点 
我上上下下捷运 只为了收拾我的回忆

好累的一天 我买了一罐酒来喝
希望它能够压住那一层层的伤悲和不舍
还没把酒给喝完 我开始觉得自己的步伐有点不稳
我的身躯好像被瓦解一样 完全没力
躺在桌上一直回想着同一个问题
就这样睡着了一下下 

今天的我 真的被瓦解了
我真的好累 我的心已经失去了力量
让我消失一阵子...

明天要去云顶
主要的原因不是为了玩
因为大家都知道我近来都过得不好
所以就上云顶去喝酒
在生病的我 会不会去了云顶喝酒后
病情会变得更严重? 
我也管不了自己了 我真的很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