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 手机简讯声响起
是一封来自200的部门发送过来
通知我说 我的手机需要在90天内进钱
之后我便拨了 “*126#” 来检查看下我还剩多少钱
哈~果然! 我还剩下这个数目  “RM-0.00”
很好~今晚到明天早上都不用用电话....

我察觉到 今天的我比昨天后天的我来的更加严重了
因为痰中有血 这是最可怕的了.....
我是不是有肺痨? 还是什么病么?
我的生日 明天吧~ 我生病什么都不能吃...

哎~我觉得我自己活不出过去
我一直都被混在里边 跑不出来....
直到现在还是一样 还是一样被捆绑在过去中.....
我也不知道如何去形容了.......

今天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没有吃晚餐了
我没有刻意去算 只知道每天我吃了一餐就这样过每一天.....

##

我讨厌拖泥带水
我讨厌半途而废
我讨厌撒谎
我讨厌装潇洒
我讨厌............的人

##




美慧 今天生日啊~
生日快乐~~^^
比我大一天的妹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