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的这一天
屋外的太阳不大也不小
懒洋洋的我 才刚从床上爬起来吃午餐

轻松的这一天 感觉过得似乎有点浪费
我有太多的事情要做 可是我却选择了+枫叶的故事+

中午时间 我全都投入于+枫叶的故事+
晚上的时间 我全都投入于+设计+
凌晨的时间 我全投入于+做面膜+

哇~近期我都超早睡的 不是凌晨4点入睡 就是凌晨3点钟
我的时间颠倒的很恐怖吧~
可是隔天上班还是可以嘻嘻哈哈的
这是因为我高中时候磨练出来的 考试不睡觉(严重缺眠叻XD)

最近我食量变得很少 可是我依然觉得自己需要减减肥
这是我其中的一件任务 说这么多也没有
有没有人晚上做运动的? 呵~做了可以不用睡觉是么=c

我看晚点要编一张时间表了
还有一本属于自己的帐簿
还有还有 还有一张wish li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