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忽然收到阿桂的信息说她会来找我一下
早上到店不久后阿桂便到了 会不会太早了点o.O
三套日剧归还 便又来三套新的日剧
谢谢你啦~ 感觉看到她应该算是最开心的时候了
因为我记得以前我难过的时候 她都会陪着我沉默的那个人
让我感到安心温暖的人..........

很舍不得她的离开 因为我不知道又要到什么时候才会见面了
因为约了之之 所以没办法只好让她走 要不然我就不让她走了 哈哈~
听阿桂说之之刚从澳州回来 很好奇的想 到底她们是不是同一所学校啊?
我身边的人忽然都从澳州回来 然后其中都是同学校 莫非...?

妈妈生病了 早退...
看见妈妈的身影 我忽然哭了
我不知道又为了什么原因而哭了
我真的好希望世界上所有人都可以活得开心
妈妈 其实你不孤单 因为你还有我们*
好想在这里偷偷小小声地说:“妈妈 我爱你~”

昨晚我没睡多少 几乎快到了早上六点才去睡觉
今天早上撑着我那劳累的身躯去上班
他们都说我很厉害 睡眠不足还可以很活力
哎~没有人看见我那劳累的心么 (F3)
嗯 累了就不会想要跟你们玩了啦
就算被你们欺负我也不会怎样 我只想让我的心安静
这样我才会慢慢的恢复我的精力啊~

刚回家的时候忽然忘记了哪辆的火车可以上
我第一个就想到了笨小凡啊 可是想到她一定在睡觉所以我没有去联络她
之后就打给了我亲爱的阿姐 噢喔~她就了我一命 还好我临时没有上错车XD
真的很想念你叻~你每天都那么忙 可以不要那么忙然后约出来一起傻么^v^
安啦~我知道迟点你会来找我啦 然后我请你吃大餐 ==
谢谢你那么的关照我 一直到现在还在关照这个单纯又笨的我
arigato~^^*

峰...
我没事了 哭过就会没事了
不哭憋在心里头真的很辛苦啊
振明说他要我的部落格网址 你抄一抄给他吧~
我们三个人很好笑的 然后我是中间人是么
他需要我帮忙 你需要我帮忙 然后对抗玩作弄 ==
哈哈~不过还蛮好玩的*
不过你们都不可以作弄我哦 因为我...我会哭,哇哈哈~^^

安啦~今天就到这里结束吧*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