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休息叻 忽然觉得很开心因为明天不用去上班
不知道明天会过得如何啊~
今天戴眼镜去上班 觉得怪怪的 或许是因为习惯没有戴眼镜吧
总觉得眼睛很重 然后很不舒服似的
今天早上妈妈又心情不好 然后她做好准备后就上车走了
然后我和姐姐就搭的士去上班 身上只有RM5...

今天星期二 我们都叫鸡 因为使用mamber card会有折扣
之后身上又变没钱了 之后向哥哥借了RM50防身呐 可怜可怜~

RM5 Taxi
RM8 KFC
RM6  parking fees
RM19                    今天用了RM19*

哈~tan说明天带photoshop的书给我
可是我明天都没有去上班 只好等后天了
今天戴眼镜去上班 他们都叫我老师 因为真的很像老师(我也觉得自己很像,老~)
之后有人出价拍一张照就送我10k cash card 
虽然最后拍了 可是我没有要因为我觉得这样好像很不好
因为之前已经有了2张 剩8k所以我需要的时候再说吧~
tan说这些其实没有怎样 只要开心就好了
呵呵~说得那么容易 赚钱还真不容易啊~

突然觉得很疲倦 可是我不想去睡觉
我好想玩冬菇(maple)可是这笨蛋电脑玩不到...@@

安拉~就这样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