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说大胆也不完全算是大胆
前天吃了人生中还没尝过的东西 那就是“臭豆腐”了
哎呀~之前还很渴望呢够吃到臭豆腐呀 
现在给我多吃点我就觉得想吐了 我只能说它真的很不好吃
这样说好像不对乜~ 应该说我不会欣赏才对XD

{{{————————臭臭的臭豆腐 我不爱你~!————————}}}

还有还有 就是吃了几条虫子
嗯~吃后没有什么泄肚肚啦 排泄而已啦

嗯 因为晚上都不能上线
所以我就叫妈妈陪我一起看鬼戏“silent hill”
看了还蛮觉得害怕的 嗯~不说了 现在已经是晚上了><

这几天都过得还向很无聊
做工无聊 放工后也无聊
虽然现在都在计划一些事情 就只有这些事情让我觉得很有趣
其余的我都觉得很懒很累的去面对

我不想当mother board
我也不想你是一块大磁铁
当你靠近我的时候 我的一切都会被受影响*

maple maple~你赶快修理好 
我还想勤劳的玩我的char叻~
maxrangexd 为我带来了阳光*
我发现我现在的生活都变得很色彩 真的~
只要我没有想起那些不快乐的事 我都觉得我的人生很有冲刺性

哎呀呀~望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今天忽然看见了我的干妹妹 美慧叻~
漂亮的女生走进我的店 大家都开始注意
哈哈 还真受不了啊~
嗯  刚从澳洲回来的她 一个月后又要会去念书了
我真的很久没有看见她了 很想念他timm..

很累很累~ 
现在已经是凌晨3:16am了
肚子开始发出一些声音了
糟糕!衣服还没拿去洗 真的很害怕一个人下楼去叻~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