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妨告訴你 我現在正聼着"搭肩"這一首歌。
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這一首歌
給你小小提示...是陳穎閒曾經出過的一本書裏的口袋音樂


[ 請你放心不用着急 聽説明天雨過天晴
  我會在你身旁陪你一起淋雨]
[ 你搭着我的肩 讓我擁有了勇氣
  我看來很安靜 其實想說一句"謝謝你"]
[ 我搭着你的肩 手心傳達着暖意
  你要相信 天下沒有永遠的難題]

不知道爲什麽 就是很想把這幾段的文字寫給你...。
雖然現在不是時候說這種的話語
可是 這幾段的文字卻是我想給你的話語。

一直很想謝謝你 可是不知道應該用什麽方式來和你說。
很開心我們的友誼並沒有被時間給吞嚥
所以說 真摯的友情 不會被時間給吞嚥 這是真的~

無論如何 還是要謝謝你
在我最難過的時候 給了我一點點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