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一整个傍晚我都把时间花在[布置部落格]。
喜欢设计自己的部落,把自己部落变得非凡。
把相册给关了,那里太凌乱了~

/2/
闷热的下午,房间少不了冷气,大家都睡觉去。
我却在做家务>>>灰姑娘<<<我的昵称。
能不能在时间终止后,依然能够穿着漂亮的礼服
继续扮演公主的角色...?

/3/
忽然好想得到很多的权利。
不知道我能不能拥有很多的权利做我自己喜欢做的事。
想随性地不跟节奏地不遵守规则地玩一场游戏。
那是一场非正统的游戏,谁要参与?

/4/
她的歌声,一直传入我耳里。
脑里只出现我一直很想要的那一情人礼盒。
我还是想用最划算的方法来得到它。

/5/
牛转乾坤,牛年行大运,恭喜发财,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心想事成,学业进步,青春美丽,快高长大,事事顺利,
年年有余,笑口常开,天天开心,满面春风,大吉大利...。
[]以上都是新年必须说的好话[]  可是我都觉得好老土哦~
简单的说...希望...
在念书的就学业有所进步,在工作的就事事顺利,
在热恋当中的就甜甜蜜蜜幸福快乐,
在单身的希望早日遇见对的那个他/她,
还有什么...? 啊!最重要是身体健康~*

/6/
希望在台北的你,一切都顺利。
听说现在台北好冷..? 不晓得~所以你别感冒*

/7/
祝吴洁敏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