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太多的不滿 卻不能大聲的說出來
就像寶貝說的一樣 說出來以後還是不會有怎樣的改變
雖然平時我和你們有說有笑 喜歡和你們混在一起瘋
可是也不代表我對一切都感到公平。

如果要我一個一個的不滿都說出來 那就會影響所有人之間的感情 真的有那個必要麽?
你真的不能因爲那些人做得比較久 就對他們有特別的優惠 那其他人算是什麽?
你的狗?你的工人?還是你的什麽動物?
是不是因爲我和他的關係 只要我們一靠近一些你就覺得我們是粘在一起講話?
以前我和姐姐常常在一起 你就會要我們分開 是不是因爲我們是姐妹的關係?
那有一些人喜歡蹲在cashier裏面打psp那就沒關係了 是麽?
就是因爲他們比我們做得比較久 所以就能有這個優惠? 那是什麽優惠啊?bossi批准的麽?
怎麽連我也不知道?我姐姐沒有告訴過我叻~
爲什麽我朋友按按電腦就被訓 而有些人坐在電腦前面看戯卻沒怎麽一回事?
更誇張的是 某些人打psp打到需要顧客去等他等到打完才給錢啊? 這是什麽道理啊?
以爲自己身份大 就能有那樣的權力哦? 以爲坐在裏面就可以打psp哦?
喂~老大~得空在我們全部人面前問問bossi是不是真的可以這樣 如果是的話我也想嘗試那種老大的感覺叻~

你心裏明明就是有針對和偏心 難道你想否認了?
連我也覺得你非常針對他們 偏心與我們*
別人可以一句話就能讓你做決定 他們卻要被你的決定而做你的決定 這,公平麽?
自己説好每個人的休假都不能改變 除非是有重要事情
那爲什麽你一開口就告訴他他不能星期三休假 人家本來就是星期三休假的叻~
你沒有問過別人的意見 你直接就咬定說不能星期三休假 那是什麽意思? 偏心還是糊塗?
你否認自己曾說出很絕對的話"不能" 卻説自己有問過當事人的意見 老實說~我聽到的真的不是這樣*
人家星期三休假 難道就一定是和我一起去逛街麽? 拜托~人家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做的啊?!
難道他人沒有權力說要星期三休假麽? 腦袋還清醒吧?~ 你怎麽了?

我很不服氣 是因爲明明人家星期三就是被肯定可以休假的那一天
你卻因爲別的原因而把原本星期三休假的人都踢開 你不能問過人家意見麽?爲什麽一開口說不能拿星期三?
我是因爲這件事情而和他吵起來的 因爲我不服了,所以他才那麽的生氣和你對話*
如果要我承認我就是這件事情的導火綫我可以承認 老實說~我是因爲你的一些話而覺得不服氣的*

在工作的時候我們並沒有怎樣 沒有客人的時候我們才説話的
請不要腦袋像被人灌輸后那樣不清醒的說出一堆的笑話 好麽~
你是不是太過於關心我和姐姐了? 如果是的話,我向你說聲謝謝,我很感激*
不過我希望你不要在關心我和姐姐的事情了 因爲你太過於關心 導致發生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以上的不滿 我不知道怎麽開口跟你說~
也不知道往哪裏發洩 我的部落今天吞了很多髒話
委屈你了 我的部落格~
今天的事情 我感到很抱歉以及無奈*
如果可以的話 我也很想時間倒流*當作一切都沒發生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