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以前 我真的有點後悔我找你來我店做工
如果不是因爲你是我朋友的哥哥
我也不會介紹這一份工作給你妹妹 讓你到我們點來做工*
多說以前的話 也等於是廢話*

我真的很不明白你那麽愛捧大腳
連bossi也知道 還把話傳到整個office的人知道 
你卻還不知道原來所有的人都看得很清楚 你已經把鞋子擦得很亮了*
今年26嵗 想法像個小孩那樣的幼稚*
在bossi manager面前做得井井有條的 原來這一切都只是個假象*
那麽厲害在別人背後說一堆有的沒的
那就勇敢一些站在bossi面前說出你先要說的話
我也已經忍夠你了 不要以爲你開始得到很多的人的信任就可以多張嘴巴說一堆屁話
敢做就敢認 害怕什麽被人說* 這句話陳先生應該對錯人說了吧*
那種敢做卻害怕不敢承認的人 吃了屎張不開嘴承認麽?!
有料的,就去承認,怕什麽被人說*
我倒是不明白爲什麽陳先生會相信你說的話 你真的可靠麽? 我呸~!

26嵗人卻不會思考 我真的替你覺得可憐啊!
誣賴是你的本領,多把口是你的特點,捧大腳是你的嗜好*
難怪一見你就知道你口那麽臭像是吃過屎那樣 無葯可就的可憐人*
如果一個男生碰碰一個女生的肩膀 這就叫做 "抽水"那全世界的男生就是色狼了咯?
一看見女生進來店 就一直搶着招待 那你不就更加的"賤"?!
不要以爲自己開始受到肯定 説話就特別大聲
你給我收皮!回家照照鏡子再刷刷牙 把你那張爛嘴和口臭洗乾淨一點菜站出來說屁話!

現在本人心中一把火 總愛儅媒人 總愛儅小人的那種人
你給我小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