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裏總會出現很多讓人不快樂的事情
當然 快樂的也少不了...。

近來的自己 好像都過得不怎麽好
可是我告訴自己 一切將會結束
很快就會沒事 所以我堅持了...。

因爲煩惱重重 使我自己也亂了自己的時間表
忽略了我身邊一直都在關心我的朋友們..。

我不知道自己可以怎麽幫得上忙 可是我卻很想闖進你們的心裏*

一個很私人的空間裏 應該也不會隨意讓人進出吧~
不知道遠方的你怎麽了 也不知道很靠近我的你又怎麽了..。

工作上的事情 把我越壓越扁
扁得開始失去了知覺..。
很想對你們說聲 對不起~
我只是消失了一陣子..。

我很想關心下你們 可以讓我知道你們到底怎麽了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