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 心情越來越沉重
開始覺得每天都要攜帶着一顆 被包得厚厚的心去上班
開始與大家保持了短短的距離
不想說太多的話 也不想做太多的事情
每天過着這樣的日子 真的很無趣...

心裏還是有些計較 計較着他人的不公平還有不負責任*

回想他人說的話...
其實也不能完全怪他們不爭氣
因爲多多少少也是因爲上面的沒有做好自己的榜樣 才會導致這樣的

不要說他們沒有看客人 也請不要說他們只會聊天說髒話
可以的話也請仔細好好的想想 自己有沒有做好自己的榜樣
不是因爲你們是senior所以就能手中握着psp然後不用看客人*
不是因爲你們是senior所以就隨心所欲*

我不是一時的賭氣所以才爲難你
我並不是對自己沒有信心 所以拒絕了
而是因爲我知量力 所以我拒絕了*
我覺得自己並不是最好的那個 也不是最優的那個
所以我希望你會讓其他比較有的人擔任
沒有那麽大的頭就不要學人家戴那麽大的帽子*不是麽?

每天都帶在昏昏沉沉的空間裏 我真的覺得很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