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0

每一天幾乎都過得還蠻複製的 只是小部分的情節不一樣
還是很忙的時候比較快樂 也比較好玩*
我喜歡大夥伴一起忙得開開心心的^^*

今天還是和昨天一樣 忙着點貨還有搬東西收拾東西
倒數三天 就要告別了*
好像有人開始期待了叻 我也不是很期待啦*
雖然是新傢可是卻沒有傢的味道><

今天休息時間去找太后媽媽 然後太后的一個同事就說了一句話
哈哈~謝謝你的欣賞XD
然後和hoe妹打包多多回去 然後忙得沒時間吃飯*

還有還有 hoe妹買了手機的心臟給我RM25
然後我看到它的就心臟好恐怖哦 真的凸凸的叻~
然後我放進了它的新棺材(New Battery的盒子)
嗯~好想念我的手機妹妹呀*

今天 手機挂上了新吊飾*
超級可愛的咯* 要感謝奕君^^*
我的生日禮物 禮物中的小驚喜*(我最愛小驚喜了)

說到驚喜 真的發現手機裏有驚喜的叻*
那種爛方法只有我才會想到 想必那個人也是學我的招數^^*
我看到你寫的東西了 謝謝你啦~

Err...日記好像零零碎碎的 超級無敵簡短的日記 gohmenas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