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更新部落GOGogo...马上更新部落格^^*
今天很開心啊 因爲換了新手機...

近來手機好像出現毛病了 是不是意味著要換新手機了呢? 
然後就去到3E MS Shannon就給我他的手機 還跟我說"生日快樂"@@
我就拿了他的手機 我也沒有問幹嗎把手機給我*
之後MS Shannon就告訴我說他買了新手機!!
很誇張~特的手機用不到一個月就買新手機!!然後他知道我手機有問題就說借我用他的手機^^*
然後Hoe妹又說借他的手機給我用~  哈~很開心幾下的咯* 大家都對我好好噢*
最後我就借Hoe妹的手機 因爲MS Shannon的手機封面面積小
所以我就想說嘗試新的 dik~jangan sedih yea...

然後換了手機之後 我就死都在自拍啊
無論是封面的圖片還是閉幕的圖片 都放了自己的大大頭啊 哈哈~(對自己很有信心是麽?!)
就覺得那種screen大大的手機牌照都特別好看的* (沒有騙人哦*燈光不能太亮 最好是黃燈爲主 那是最好看了*)
我和Hoe妹交換了手機用 他用我笨笨的手機哦 裏面有很多秘密叻~
不過重要的都在我這裡了 那裏的都是不重要的回憶 嘻嘻~


前天Hoe妹幫我做苦工啊 一起把MS Tan的功課都做完
MS Tan說一集就RM10結果最後卻説1頁RM0.10 不過算起來也沒差多少啦~
然後我們負責7集 大概有RM60+ 然後我們就想說用那筆錢去吃東西*
安啦~我不會那麽自私的 應該會買點東西給全部人一起吃吧~ (喜歡這種大家一個心的感覺)
然後這幾天我來到3E都不是去招待客人的 都是去print東西*
明天就能完整的交貨了 在交貨之前要把每一集都binding起來 然後一切費用都算在MS Tan上
我只是打工仔而已 然後拿薪水而已^^*

哇~很快的 我們就要搬家了^^*
很期待新傢啊 可是小了很多(我不喜歡 因爲不能玩捉迷藏了=( )
然後我心裏頭頭的祈禱說 希望新傢沒那麽快弄好 然後我們就有2天假期啦
然後就計劃說我們大家一起去genting 還有法國村(全部都是我計劃的)
可是厚 只要我們遲一天搬過去就要被罰RM1,000給Mid Valley叻~
不過沒關係拉 我們老闆很有錢的^^* (給BOSSI聽到我就不用幹活了 =X )

安啦~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