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自己怎麽了 眼淚卻莫名的一直在眼眶裏打滾
淚流了 心也莫名的酸起來了。

我覺得很難過 這種感受應該不好受吧~
我能夠明白 也能夠感受到 那種傷心。
有多久了 都沒有這樣放心的去哭一場。
有多久了都不曾為情而哭泣。

看着熒幕一段一段的字句出現 我心卻越來越酸。
我沒有被誰的話所傷害 只是心忽然的哭起來。

雖然 和你的交情並不是很深
可是卻能夠感受到你的痛*
在我與你的對話中 我話沒有很多
因爲我不知道可以給你說什麽 請原諒我。

你讓我看見你其實很堅強 可是卻有點逞強
你給我的微笑 我覺得很虛僞。

你喜歡我對你的態度 因爲曾經我給過你很多勉勵的話
你告訴回我 就算傷心就算哭 日子還是一樣的過 爲什麽不開心的過每一天呢。
這是我教她的* 很開心她還記得我說過的話*

曾經 你的角色我也扮演過
所以我相信我感受到的 如同你現在一樣*
其實也不能說我是哭 應該説是感動吧~
因你的堅強而感動*


幹嗎大家跟我一起哭起來? 神經病的哦?
哦~我知道了~ 因爲我的魅力 wow~
unhappy d thing all will past..
i hope u all are al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