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因爲前晚的雨 使我體溫變高?
是不是因爲太累 所以體溫標高?
還是自己的體溫就那麽的高?

我忽然發現自己原來在原地停留了很久 一點進展都沒有
是不是我三分鐘熱度的態度被說中了?
我體内的機器似乎開始生銹了 快不能操作了
開始失去了自己的方向 沒有目的的過每一天...。

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我覺得這樣很沒有用。
想像以前那樣不斷的自我提升 越攀越高...
那樣的感覺我覺得很有成就感...。
我相信那個想要越攀越高的心一定能找得回來*

體溫高高 總讓我覺得周圍溫度很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