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請了四天的假期 沒來的那四天有RM15
之後因爲我們大家都有達到target所以另拿RM300
然後1號和2號是HARI RAYA所以又有另拿的double pay
然後我明天full+double pay 又另拿~

今天拿了一堆的錢啊 算下算下Opss..RM440 怎麽會那麽多~
之後晚上我和姐姐就請吃海鮮啦 我出RM50其他姐姐出完 所以她開始宣佈破產~
然後我又已經出糧了 Wow..怎麽這個月的薪水好像1K那麽多啊~
然後經理說下星期去Sunway吃Steambot...

星期五要給我家的太后媽媽一個驚喜啊*

好累啊今天 明天要做full 在不知不覺中時間過得超級無敵快的
已經是淩晨的3點45分了...待會要準備去睡覺還是什麽...?
我還有很多事情都還沒有做...。

累~
晚安 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