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
今天是營的第二天 然後早上6點多就要起床了
7點早上用餐 之後就團康活動 跳一堆舞(當作早操)
之後就是有進行那個開幕典禮...。
Opss..有記者哦,所以大家都會很謹慎呐 然後記者拍照的時候大家都要搶鏡頭
之後開幕典禮結束后 我們便到酒店外面去拍合照..。}
太陽很大 大家眼睛都是爭得很勉強啊
沒辦法 想上報就要勉強自己的雙眼...。 KKK..大家笑容一個XD~ 


哈~最爆笑的事情要發生了..。
這一個單元叫作"金錢觀念"...重點就是要告訴我們金錢對我們有多重要..。
之後老師要我們發誓 誓言是這麽樣的..
我發誓 我要用我的生命保護我的錢*
之後老是要我們把錢舉起來 然後大聲的喊著"我愛錢!"
一直大聲的喊 一直喊...
(我們當時候真的很像那種示威的人啊 手上拿著錢大喊我愛錢~)
之後老師開始走動 叫我們全部根著走 邊喊"我愛錢"
之後老師走到了room最後的一角落 然後大家開始走向那角落
然後我看了整個情況都覺得很可怕啊 好像那種邪教的
然後老師拿出了一個塑料袋 大家便開始把錢往裏面投 我也不知不覺的把錢丟進去了
哈~之後才恍然大悟的想起剛發誓的事情 大家口裏不是大喊著我愛我的錢麽?
還說什麽要用我的生命保護我的錢 之後大家開始不喊"我愛錢" 開始喊"還我錢"
超級好笑的咯...之後錢真的沒有拿回叻 我組的一個人耍帥結果投進了RM150
笑死我了 之後午餐時間大家都一直很感謝那個人 因爲他RM150所以才有那麽好吃的午餐
哈~我組的那個就沒什麽胃口吃午餐了...哈
不過最後老師還是有把錢歸還給我們 他只是要我們了解前對我們很重要*

那單元結束后就開始聼類似講座的講座 然後越聼就越疲倦
眼珠開始在滾動了 不過還是很逞強的上課啊~
有的人在釣魚 有的在祈禱 有的簡直就趴在桌上睡了
我雖然是很累 不過我還是有很乖的作筆記..。

悶悶的活動結束后 就來了一個魔術活動
其實也不算是什麽魔術的活動 只是轉一轉腦就能夠辦到了..。
一張A4的1/2大的紙張 怎麽樣才能夠從頭傳到腳呢?
我可是第一次做這種事情啊 很好奇也很新鮮...。

晚上有一個單元也很精彩的..."積木遊戲"
算是演戯的一部分吧 不過途中不能説話也不能用什麽器材 只能用5塊積木
我們要在3小時内 整組只能上一次廁所 然後要演完5個詞
"愛" "信任" "廉正" "勇氣" "喜樂"
我們在這三小時内 建立了默契也拉進了彼此的距離(真的~)
:"我騎著我的嘟嘟車搖啊搖啊搖 我前面沒有車燈 我後面沒有車牌
我騎著我的嘟嘟車搖啊搖啊搖"(無聲的表演) 好像還蠻可愛的* 可惜沒有人幫我們錄下..。

"積木遊戲"算是今天最後一個單元 之後就開始新的分享會
就在這個小單元裏 大家流淚了...。
這單元應該是在12am結束的 結果最後卻在2am才結束*

晚上我沒有去某閒房ICE-Breaking因爲我覺得很累
也想安靜的在房間裏寫寫文字 然後阿桂就到我房間來聊天
他們聊聊下 我就睡着了...大概2點多睡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