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三full shift的一天 自己一个人搭巴士到捷运站
然后又自己一个人搭捷运去上班 这种感觉还蛮新鲜的*
之后竟然没有迟到 早了10分钟到我的公司

昨晚带着眼泪睡着 尽早起床看见的世界特别的小
原来 眼睛肿了@@

已经知道自己快要生病了
可是还是依然的吃一堆不能吃的东西
早餐nasi lemak 午餐roti telur+planta 晚餐 电话饭店bbq+steam

现在本小女在cc上网哦 刚吃饱饱了
吃了一堆很热的食物 然后迟点就会生病了
刚刚吃东西 基本上我真的没有夹什么东西吃
因为都会有人夹给我吃 哈哈~因为我就是那么的霸王
近来他们都在店叫我 "小霸王" 晕倒了~~
版权所有的叻~

明天休息啊 然后有一个充实一天
明天早上要很早就出门了
然后要去我公司做点东西 之后就等阿桂
哈~明天我们要玩个疯叻~

opss..嘴巴开始变得红红了
意味着...我真的生病了...
待会回到家 要收拾我的一切东西
嗯~...

今天的日记就到这里为止*
或许之后就会搬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