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得還蠻充實有意義的啦
早上和太后用完早餐之後 獨自到TheGarden去找美術材料
之後就在書局Border呆了很久幾下
看完了很多書 收穫滿滿才離開書局
這一趟 真的賺"飽"了..。

然後我要找Adidas的店啊
一會兒就被我看到了
還擔心了很久不知要從何開始尋找呢
進去 show了一下固本 然後就拿走了一個shoe bag..。

一個人享受的時間 就這樣度過完畢
之後就回到了工作時間
輕輕松松的開工..。

明天是我的周休 然後今晚和明天要開工
好好的研究 好好的創新 好好的準備
然後要開始麻煩別人 打擾別人...尤其是阿桂*

近來健康出了一點點問題
喝多點水就會沒事吧..。
真希望如此啊~

剛放工的時候 學會了一件事情
哈~開心就好..謝謝陳先生的教導有方*
明天歡送 又錯過了我親愛的紅酒..。
陳先生說一定會有機會留半瓶給我..哈..。
謝謝~

時間不多了 趕緊了..opss get to go no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