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想起星期日应该是高兴的
因为让我想起了几年前的那一天
那个时候 我去了之之家
然后晚上阿桂抢我的被 还我冷到要命

可惜啊可惜~ 哎~
这一次好像不能像以前那样玩得那么开心了
因为有人隔天就要考试了
傻婆还说要过夜 然后隔天才回家
想得美啊~  我也是以为可以过夜的叻
然后我也已经跟经理说好请假的事情
结果现在又好像改变时间了

哎~明天还说要补时间叻
其实已经不用了咯 
我不知道哦~ 做FULL会很累的><

今天我很伟大啊
没想太多 就直接帮一个人进钱了
然后姐姐竟然说了一句话
听了也觉得好像有这一回事
竟然说我“用钱买快乐” 好笑~

不过 我真的觉得还蛮开心的
我还和姐姐说 money is nothing,money can earn back XD
嗯~然后我做工的朋友全部都说他们也很需要钱
叫我进钱给他们 他们会让我更快乐 哈哈~变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