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的感觉 只想这样累累的入睡
可是我好像还有很多事情还没做
所以还不能够睡觉....

昨晚从云顶回来 应该是很期待的
想写写部落 结果忽然看见一些东西就没心情写了
嗯~习惯就好 会习惯的啦...

看着我的药 我觉得好可怜
我可不可以不要吃它?
因为 我不喜欢吃药....

本来星期日是一个很好玩的一天的
结果忽然一通电话 结果一切都变了
嗯~还以为可以玩够以整个晚上.....

有个傻婆明天起床就会被吓一跳
哎呀呀~真的不好玩了....

刚才晚上时分 忽然想起了一个画面
想起也觉得很奇怪 不过也很好笑
哈哈~ 有时候在心里想写东西也还蛮开心的....

嗯~很开心看到君她们没事了
我还真的很害怕一对情侣吵架的叻
昨晚在1U看见一对情侣吵架
女的很大声在和男的说话
我和姐姐听见也看见 然后我就很小声的说
不要吵架啦 我和害怕你们吵架啊(好像认识酱==)

说真的~我真的不喜欢看见一对情侣吵架
虽然过去时常都有发生 可是心里还是会害怕的
因为我觉得一对情侣应该要很幸福才对
所以啊 希望她们不要每次都吵架啦XD

呵~09/10这一个晚上
谢谢你们给我的惊喜啦 不过我很想说你们真的很废咯
哈~ 开心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