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裏...
         "幸福的抉擇" 看完了...........。


最幸福的事...
       穿着自己設計的婚紗步入禮堂,和自己愛的人結婚.....*

最感動的...
   女孩在每一天的日出都會爲男生祈禱,
   原上蒼賜給他所有的生命力。
   希望世界上的真善美都獻給他。
          同時,男生在每一天的日落都為女生祈禱,
          原上蒼賜給她所有的生命力。
          希望世界上的真善美都獻給她.....。

最痛恨的...
          被自己的好朋友給出賣了.....。

最難忘的...
             男生答應女生,就算以後遇到快樂的還是不快樂的
                 都要手牽手一起去面對.....。


最後一集,結束后我還帶着眼淚去洗剛用餐過的碗碟。
大家,稀里嘩啦的....誇*+好笑*

不過我還是覺得結局結束的好像有點隨便。
雖然是happy ending不過...總覺得好像少了什麽東西似的。


我有注意到....
   戯的開始與結束 都採用了表姐的“崇拜”............
          .........而戯的中間部分採用“屬於”。
     很陽光的快樂,就會採用五月天的歌曲.........。
此外....阿joan是梁靜茹“Fly Away” MV裏的那個男主角。


最後想要說的...
     愛情這一門課,其實是很考雙方的一門課。
   既然選擇了對方,那就要用對的方式去愛對方。
     愛,並不是那麽隨意便能付出的感覺....
   愛,不能只單靠一張嘴....最重要的還是以自己的心去愛對方。

我對愛情這堂課,並沒有很懂。
   只是凴我懂的...
      我覺得愛一個人,就是要讓對方感到安全 感到溫暖....而不是獨佔。
   曾經她這麽對我說過...。

           願全天下的情侶,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