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親愛的瓜子,

哎喲~我這樣說會不會真有人會誤會什麽的 然後今天晚報馬上登刊*
沒關係啦,人紅非要被登刊出來也不好拒絕啊~是不是?
(請瓜子笑笑 表示我的幽默感有進步)

(不過請不要咪咪笑厚~要笑就要笑出來才表示有禮貌)
------------------囧------------------



我忘了我忘了! 我還沒公佈呐!
OK OK...1....2.....3.....Action!
很開心 本小姐今天忽然踫到了我很久沒聯絡的一個瓜。
此刻的相逢 就像失散多年的姐妹那般的親切
咱們是非常珍惜這一瞬間的快樂*

從今天開始 也就是24/2 你就成了我小瓜子。
所以 以後有什麽快樂的難忘的  還有....刺激的可以和我一起分享
你的難過你的困擾 我會和你一起分擔^^*
誰叫你是我的瓜子啊* 友情是很偉大的~
------------------(n.n)v------------------



忽然寫這種東西 讓我感受到我仿佛回到了以前的校園生活。
我很懷念這種感覺 說實在的。
還是很懷念以前被保護被關心的那種感覺 很幸福的*
所以我想關心你 讓你也嘗到這份幸福的感覺*

觀察了自己很久 我發現自己還是比較適合生存在文字世界裏
好一段時間 我沒有走進文字世界裏了
讓我丟失了很多珍貴的小東西 所以此刻我想回到我過去在文字世界裏頭的那種感覺
想從新在文字世界裏萌芽 你能了解我說的麽?
我比較善於用文字來和你們溝通 我覺得文字是溫暖的神奇的*

天使 其實和凡人一樣
還是會有悲傷 只是它不會把悲傷帶給凡人
因此 失落的時候只有自己一個人去承擔。

笑容 其實是一種很重要的表情
一個笑容 可以換來一個人的快樂 你覺得值得麽?
我本人是覺得值得的 至少你是讓世界上的一個小小人開心。
所以請瓜不要懷疑我的笑容 我的笑容並不是變態的笑容
而是...發出内心的笑容xD 哇哈哈~ 
------------------(x.X)------------------



好啦~有沒有很開心?
是不是很久都沒有看過一個人爲你寫這麽長的文字叻?
開心就好啦 不要每天過的平凡的 這樣自己會漸漸老去的
像我那樣 青春時期就要做一些比較額外的事情
好讓自己的人生道路上留下痕跡啊!

得空的時候 不妨注意下雨在車鏡外的樣子
説不定你會看見它們的悲傷與快活。
類似這種的活動 夠新鮮吧~ 我是這麽活過來的^^*


祝福你~瓜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