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不能说不累 也不能说很累 
可是我就是不想那么早便入睡
想一个人 躲进心里的那个秘密花园内。

那个宝盒里 装满的都是我现在最怀念的小东西
那些甜得来带有点酸的回忆 此刻便浮现出在我脑海里。
我发现 日子久后反刍的回忆 原来是那么的有味道。

我的心已经变得很透 是时候要替我的心门给装修一下了
好让自己的心暂时能够重温一会儿 再重新出发。
我想念的 都不能说出口 所以我只能在心里静静的思念。

好想替我自己的Life给洗刷一次 
Refresh一下就会变得更顺畅了 难道不是么?
我不想Restart 也不想 Format 所以我选择Refresh。









现在的我很需要你们的支撑 能不能发一封简讯给我加油一下?
好让我有力量再站起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